稻ぢ叶泉

四受日常(二) (卡尔篇)

前情回顾

四受庆祝连胜,喝醉后长出了犬耳和尾巴

卡尔:先生……对不起…对不起,我……我不是故意喝醉的,不……我没喝醉,请不要离开我

约瑟夫:啊~我的小美人,我怎么可能离开你呢(抱起卡尔)

卡尔:不要……先生,这是最后一次了

约瑟夫:好啦好啦~别害怕呀(摸着卡尔的头)我的小狗狗,乖

卡尔的身体软了下来

卡尔:好舒服,我……我喜欢先生,但……但是先生我,我好热啊,能不能先带我去找艾米丽

约瑟夫:我的小美人,那你喝醉这件事该怎么惩罚你呢?~

约瑟夫搂着卡尔,走向了卧室

约瑟夫卧室

卡尔:先生……好……好热啊

约瑟夫慢慢靠近,咬住了卡尔的脖子

“安静一点好吗”

随后,约瑟夫摸着卡尔的头,卡尔微微颤抖着,但身体还是不由自主的靠向了约瑟夫,惬意的闭上了眼睛

约瑟夫不一会儿便把手拿开了,卡尔睁开眼睛,小心翼翼的蜷缩在被窝里,然后又把头埋在了约瑟夫手下,约瑟夫立刻明白了,抚摸着卡尔说:想不到我的小美人也会喜欢被摸头呢,卡尔脸红了,小声说:“先生请不要这样说”

不一会儿,卡尔就睡着了,约瑟夫轻轻一笑,抱起睡着的卡尔,并轻轻放在了床上

卡尔醒后,看着身边坏笑着的约瑟夫,不禁打了个寒战

卡尔:先、先生,为什么这么看着我,唔……头好痛啊

约瑟夫:听说狗很喜欢水,我想试验一下

说完就把卡尔一把抱起,并扔进了浴室

约瑟夫轻轻走进了浴缸,然后一把把卡尔拽了进来,看着卡尔控制不住自己不玩水的样子,约瑟夫微微一笑,咬住了卡尔的耳朵,卡尔吓了一跳,衣服紧贴在身上,并靠在浴缸的一角,颤抖着说:卡尔……卡尔很爱先生,卡尔以后不会喝酒了,先生能不能原谅我

看着卡尔疯狂摇动的尾巴,约瑟夫抱紧卡尔,轻轻说:我也爱你,我的小美人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