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ぢ叶泉

四受日常(一)

奈布:啊哈哈,又赢了!要不我们……

诺顿:K歌?喝酒?蹦迪?

伊莱:走吧,别让他们发现就好

卡尔:哦…好,可万一被先生们发现了!又要挨骂了

奈布:切!发现就发现,走啦走啦


四受宿舍



奈布:嘿嘿,来啊!我又找到了几瓶酒,还有卡尔的饮料!

伊莱:不……不行了,有点晕了……唔

诺顿:嘿嘿,我……我还…还可以,嘿嘿!来啊

卡尔:奈……奈布……这是饮料吗?为什么……有股酒味……呢

奈布:咳……哈啊,我也不行了,好困啊




四人横七竖八的躺在沙发上



杰克:喂喂!我好想小先生啊!我去找小先生了,你们谁去?

约瑟夫:卡尔酱也好久没找我了哎

哈斯塔:有点想小伊莱了

卢基诺:不知道小磁铁想我没

杰克:那一起去看看吧




四攻:……

杰克:奈布,你……怎么了?

约瑟夫:卡…卡尔?

哈斯塔:伊莱你……

卢基诺:小磁铁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

四受:???????

奈布:哎!等等!你们怎么有犬耳和尾巴?

伊莱:不……不会吧

诺顿:嘿嘿!犬耳,犬耳

卡尔:唔……?


杰克:怎么办

约瑟夫:还能怎么办

哈斯塔:他们这是喝多了,需要好好管教

卢基诺:带回各自房间吧,走啦~小磁铁

奈布:杰……杰克放开我!我没事,我好着呢,唔……

卡尔: 先生……我好想你

伊莱:吾主,我好晕啊

诺顿:奶昔,奶蜥,嘿嘿


四攻内心OS:这犬耳,十分养眼呢,不过醉的不轻啊……


杰克:小先生,我说过多少遍了,喝酒……是要有惩罚的哦~

约瑟夫:我的小美人,你喝醉的样子真美啊~

哈斯塔:吾的信徒,汝可知错?~

卢基诺:小磁铁,今晚该怎么教训你呢~


奈布:唔… …放开我,求… 求你了

卡尔:先生,我不是故意的,不要太用力可以吗

伊莱:吾……吾知错了,吾接受惩罚

诺顿:走啊,我……我可不… 不怕






有后续哦~



评论(7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