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ぢ叶泉

国家队靠**赢得一天

“奈布奈布!我想干珍宝,帮帮忙好不好鸭!”      

“告诉你,薇拉,不 可 能!”

“小特~你看他”

“......,儿子?”

咚!

“啊~!”

“妈!搞定”

“额、呵呵”

走吧!

我在哪里?啊~!头好疼。   “奈布,准备了”  “瑟维!连你也......”“嗯……咳咳,快开始”“哦……”

永眠镇

“奈布~是佛系!”“是,佛,系,”“嗯,是佛系”。      “切!没意思”。 “好啦好啦!来修机”   “来了”。       

“是佛系啊!哎哎哎哎!?杰克!”“~小先生,想我了?这么兴奋?柜子里好像有东西……你去看看?”“少来了,莫挨老子(护肘)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奈布真是一窍不通啊!”“同感”“好,好像是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……我们修两台看樱花去吧”“好的!”“同意。”

“小先生~怎么了?这么着急逃跑?”   “你离我远点……我警告你啊”  “哎?为什么啊~”   “真是的……啧”

“小先生等等我!小先生好疼!别砸了!停!别开枪! ”

“300秒了,板子踩没了,残血,之前翻到的枪没了……但是为什么只修了两台机啊!”

“哎?哪里来的护肘!!(小特担心奈布放的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拜拜了您呐”        “小先生!等等!”       “等个屁!hetui”

 彭!!!

“哈啊……哈啊……我……我怎么没想到,还有车!      糟了!杰克!你过来啊啊啊啊!”“唉,小先生,别挣扎了。”    “哈啊,放开我!快放开我”“好吧,那我就先解决其 他  人”          “糟了!瑟维,小特,薇拉!可恶啊,哈啊……啊”。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!奈布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特!?不好!         杰克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怎么了小先生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答应你!放过我的队友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既然如此!那好吧,但你要满足我个要求”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可以”     “是吗……啊哈”         “!!!?”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”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就是突然被抱,不太适应,等等,这个方向是……啊啊啊啊啊啊~不要…………不要啊” 

“小先生,越喊可能就越重哦~”      

地下室🌚🌝

“唔… …杰克……够了”“不够呢”“啊~”“刚刚溜我很爽吧”“我错了,不要……不要啊”“现在怎么样?爽爆了对吧”“死杰克,唔啊……哈啊”“啊啊啊啊!受不了了!杰克!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唉,有待提高,既然如此,走吧!”“结……结束了?”         “嗯!怎么……”       “啊不用了不用了”“哦…………”“啊啊啊啊啊啊机子!嘿嘿嘿嘿!”(杰克笑:真是个笨蛋)机皇奈已上线

1台机后

“啊!修了一台机,开心啊”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还不是拜我所赐,要奖励!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emmmmmmmm奖励的话……” 木马        (杰克脸刷一下红了)开心……“杰克,杰克?怎么不说话?哦哦哦哦哦我知道了”“小先生,不要乱讲话”“来抓我呀,略略略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为什么,刚才心跳加速了呢?

“杰克?”“小先生你挑起了我的兴趣呢”“啊哈哈,是吗”“束手就…     木嘛     擒……”“果然啊发现你的弱点了,嘿嘿

护肘逃跑

找下一台密码机ing

“又修完一台,话说那三个人去哪里了,居然让我修了两台机”“走吧,我们去大门”“好,停停停我自己走”

大门开启

“对了杰克,你怕痒吗”   “额哈哈哈,不…不怕啊”“真的?格叽格叽格叽” “哈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…小先生……别闹了,哈哈哈哈哈哈…好……好痒啊”

“又发现一个弱点呐哈哈哈,阿……阿嚏”“小先生,别着凉了哦”“嗯,阿……阿嚏!阿嚏!”谁骂我   好冷啊“呐呐,杰克我先走啦!阿嚏!白白!庄园见”    “杰克先生~拜拜!嗯,再见。回见。”“白白!” 

赛后

“你们去哪里了,为什么让我修了两台机?”“我…我们看…看樱花了”“然后等你开大门的时候来啦”“看你和杰克开大门”“我说么,怎么一股浓浓的花粉味”“等等那我听到小特的尖叫是……”     “小特不小心被车撞啦”   “啊啊啊啊!”     “奈布!奈布?”“唉算了”

“再来再来”“好!”

奈布:“等等,永眠镇!车!(心跳)不会是……杰克!怎么又是你!“嗨!小先生,又见面啦!上局忘带你去河边啦”“啊啊啊啊啊不要啊”  “别走呀!小先生~”

人物对话乱了,自己懵吧🌚🌝

评论(1)

热度(4)